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日本東北行- 籌備篇

這個旅程原本計劃是2011年5月 ,發生了一場大海潚,就順延至2016年9月真正出發了.
當年定下來的航班班次; 酒店; 新幹線班次全部更新.
唯一不變的陪伴者仍舊是鴨媽…感恩..
以東京為起點;北上青森,往後到秋田;最後返回東京.
網路上見,到青森等地的旅客,多數是即日由東京轉乘東北新幹線去新青森再到青森..
老鴨怕鴨媽勞累, 在東京休息一夜,翌日早上乘新幹線去新青森.
選擇住宿首選是近車站, 東京;青森;秋田這3 地的酒店是容易找到和便利啊!
不用拖着行李箱兜兜轉轉找酒店..莫說是長者疲累,老鴨也累壞了.
同樣地,在青森和秋田,選擇景點,也只是在市內逛街,行行公園,去去神社.
輕輕鬆鬆地渡過每一天.
所以不用籌劃車程由青森至XXX 或是由秋田至XXX的交通.
或者會有人覺得既然來到了,何不再行入小小看看其他靚景;
哈哈..來日方長, 留待他日再訪.
確認航班班次及座位及酒店房間 ;買了JR PASS(東京換車票)…
尚有10天…出發日本東北了.哈哈…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讚成在東京住一晚,第二朝才坐新幹線,成田機場JR綠色窗口,好似吾比一次過劃多程新幹線,最多只劃一,兩程,這個時間去好以睇吾到紅葉,咁就改為行吓及食嘢,咁青森及秋田住邊間酒店?會去奧入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見台灣blog友寫,可以一次過換妥5天pass.希望我都可以辦妥一次過5天pass,青森酒店就是你住那間,我睇左你介紹,合我所要的.秋田是住大都會酒店.JR車站隔離就是酒店.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你旅途愉快.....我就大約十一月會去韓國

    回覆刪除

既然一場黎到鴨欄坐坐, 留言啦!!!
請按留言方框下的"以通知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