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20160916 (第一天) ~ JR 車票篇 (2/2)

聽了由東京要企4個小時到新青森, 心涼了一截.冒出冷汗…
企4小時,成年人也未必支持得到,可況是一位長者.
擔心程度比強颱風的到來更甚.
強颱風到,最壞打算是行程取消,但是現在….唉…
唯有向天公祈求有奇蹟給老鴨.
16:46 到達東京站了, 是B5月台, 經扶手電梯轉轉轉, 見到車站地下街商店和JR INFORMATION.
問了JR 綠色窗口位置,即刻辦理東京->新青森及餘下的車票.
人頭湧湧得要緊及不想拎行李去找JR綠色窗口,而在眼前的正是八重洲方向,
鴨媽就站住腳等老鴨去辦事回來.
步出JR INFORMATION 轉後, 見JR 綠色窗口,
嘩…排長龍… 有5個服務櫃位, 好快到老鴨了.
老鴨取出 JR 各程車的資料給職員看.
職員看看,按按電腦…眉頭一皺… 沒有發聲,耐心地再按電腦…
5分鐘後~~~多張車票就在眼前…心又喜兼又慌…
職員 : 明天0906 往新青森的座位全滿..現在用以下方案就可直到新青森..
老鴨靜心聽下去…
職員 : 拿出車票解說:
東京->大宮(指定席)
大宮->仙台(企位)
仙台->新青森(指定席)
同一卡;同一車廂, 只是大宮->仙台,企1小時10分鐘.
其他的車票全部辦妥.
老鴨聽完,心情由地獄直升上天堂….怕有聽錯,重複多次以上資料….
由企4小時變成1小時10分鐘…實左太好消息了.真是想抱抱職員,以示多謝.
天公,天公多謝你給老鴨的奇蹟.
















 

5 則留言:

  1. 企一個鐘都好,不過你媽媽ok嘛, 咁有無特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奇怪我的留言不見了,我BLOG都有此情況出現,後來我在GMAIL內的垃圾留言找到吾見了留言我BLOG的留言,選擇不是垃圾留言,留言就出現番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e.mail 見到你呀,好多謝你之前提醒呀,對丫,成田JR 職員不全力去幫旅客.東京站JR 職員態度好好兼全力去搵解決方案.

      刪除

既然一場黎到鴨欄坐坐, 留言啦!!!
請按留言方框下的"以通知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