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鉛筆+鉛筆刨=最佳拍檔


久違了呢隻牌子的鉛筆, 老鴨與它喜相逄.
親切及熟悉的感覺再回來了…
讀書年代, 鉛芯筆的出現, 不再煩筆尖峰利與否, 配上款式數之不盡的筆桿, 靚啊!!
曾有說過, 鉛芯筆的芯,其顏色比傳統鉛筆的芯較淺色.不着色啊!!
可是一個患有貪新忘舊的老鴨, 哪會理會色系呢…
將要用鉛筆刨的鉛筆…..投置於冷宮了.
數十年之後…
再拿在手中的.. 是一盒12枝裝,價值HKD7.00 和一個鉛筆刨,同樣價值HKD7.00
重聽鉛筆刨,刨鉛筆的聲音..內心笑了出來…
從前覺得它老套,而家就知它是寶.

5 則留言:

  1. 近況如何?心灰的每次留言都等不到回應……是我坐了不對號的車子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我真的上錯了車……對不起,打擾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少用鉛芯筆,因為我寫字比較大力容易折斷

    回覆刪除

既然一場黎到鴨欄坐坐, 留言啦!!!
請按留言方框下的"以通知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