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PACK行李

老友記, 旅行,放什麼物件於你們的行李匣內??
除左衫/ 褲/ 鞋 /襪 , 還有什麼??
為何老鴨會有如此問題??
話說和同事講去旅行前執拾行裝, 老鴨未回程旅行匣的重量已有 20kg,
同事吃一驚, 問老鴨行李匣內有什麼物件??
其中有 3件是必帶的, 同事回應是多餘物品. 
以下是 3件物品:
一保暖壺載了半滿的香港水( 用來混入當地水, 免水土不服) , 另一保暖壺在飛機上取熱水,
一個旅行用的電水煲, (早/ 晚飲熱水)
一對鞋,(防旅行時鞋破了也有後備)
這物品真的多餘嗎?? 

14 則留言:

  1. 對我來說 ~ 也是3樣多餘 >:) 解決第一項是多吃當地水果, 第2項是有電力的旅館, 不可能沒熱水供應,房間沒有,厨房總會有吧. 第3項著一對好點的鞋出發吧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熱水壺都ok既, 我最緊要係後備電池和充電器, 試過囉少一樣攪到影相都要影少d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次次帶太多常常被人笑.....妳以上的三樣, 我會選擇不帶水煲, 我也會帶多對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只會帶保暖壺,不過平時出街手袋都一定有保暖壺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多唔多餘睇你去的地方.. 有些落後或衛生/設備較差的地方... 你帶的東西會係寶...但如果去乾淨的地方,就有小小無用...

    回覆刪除

既然一場黎到鴨欄坐坐, 留言啦!!!
請按留言方框下的"以通知我"